#主题乐园
#暑假
#家庭游

【序】

重庆的夜色虽然美丽,但是重庆的7—8月,用爆热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鸡蛋掉在露天地上会成煎鸡蛋,人走在路上不小心会变成烤肉!虽然是个正宗的重庆人,但是我不喜欢重庆的夏天,每到这个40°C天气​,我都会选择出去避暑,现在重庆附近凉爽的山区(比如仙女山黄水)早已人满为患一房难求,今年换个方式度假,在朋友的邀请下,飞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所在,这里有不到30°C的舒适气温,有吃住玩游购娱一条龙的配套服务,这就是距重庆空中时间2个半小时的澳门
大三巴牌坊(图文/情流感)
​很多人到澳门一定要去大三巴打卡,不然觉得没到过澳门一样。来过很多次了,每次的心情不同、感觉不同,这次主要是来避暑度假的,所以大众化的景点不是我们的追求,住下来:呼吸澳门的清新、品味澳门的味道、感受澳门的悦动......

舒适傲亚洲,低奢在银河

虽然飞机晚点抵达澳门国际机场已接近晚8点,但是澳门银河综合渡假城的精彩夜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提前预定了银河酒店的客房,搭乘银河酒店的专车不到10分钟前往酒店,远远的就看到夜色下金碧辉煌气场非凡的银河外观,犹如在宇宙苍穹中流动的银河熠熠生辉!专车来到酒店的钻石大堂外,有热情帅气的服务生开门迎接、搬运大件行李下车,很周到的服务。
澳门银河度假城外观(图文/情流感)
钻石大堂(图文/情流感)
好久不见,来到熟悉的钻石大堂(Diamond Lobby),孔雀造型的顶棚展开美丽的羽毛变换着色调欢迎客人的到来,舒心的香味若即若离的飘在银河。不妨停下来看看马上开启的水幕钻石表演。
巨型水幕钻石表演(图文/情流感)
据介绍:现在每隔20分钟就开启一次表演(以前是一小时一次),充分满足游客的需求。钻石升腾依然气场十足,魅力无限。
钻石大堂指示清晰,​现在的“澳门银河”是世界级亚洲特色的五星级综合渡假城,六家世界知名的酒店入驻:包括屡获殊荣的悦榕庄;享誉日本的大仓酒店;丽思卡尔顿全套房酒店;全新的家庭式百老汇酒店;亚洲最大的澳门JW万豪酒店以及备受瞩目的“银河酒店™”,“澳门银河”也是澳门唯一拥有六间世界级酒店的综合渡假城!今天我们预定入住的就是“银河酒店™”。
Check In(图文/情流感)
Check In是愉快而顺利的,因为抵达的时间不是入住的高峰时段(下午3—5点),所以刷银行卡1000澳门币的押金后很快拿到房卡。(Check Out无需再到这里,只需将房卡放进电梯旁的房卡箱即可,一周左右押金会退还到卡上)
精致的房卡(图文/情流感)
房卡是银色的色调,银河酒店的LOGO和标志简洁清晰但充满金属的质感。提供两张房卡满足客人个性化的需求。
皇室套房客厅(图文/情流感)
​高速静音电梯根据房卡到达指定的楼层,最大限度保障安全性和打扰。走进皇室套房,40余平米的大客厅设计豪华瑰丽,气派舒适。
欢迎水果(图文/情流感)
茶几上的欢迎水果展示着主人的贴心热情与友好。
接近30平米的卧室温暖温馨,两米宽的大床布草顺滑贴身,带给客人米其林高级舒适酒店的放心享受。
低奢的洗护品牌(图文/情流感)
套房的洗护用品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牌Molton Brown,只给少数人体验的低奢品牌。细节处体现品质和客人的尊贵。
​美美的睡上一觉到自然醒,给远方的朋友在澳门银河打卡的讯息,高速网络全覆盖整个银河渡假城。
咖啡机(图文/情流感)
​DIY现磨一杯咖啡,醇香弥漫整个房间,慢慢品味,放松日常的压力,舒缓身心。
景观客房(图文/情流感)
当然在澳门银河酒店不是一定要住套房才有高品质的体验,银河酒店1500套五星客房即使是一间普通的城市景观客房也是精致舒适爽心的感受,而且房间里客人视线可及的所有食品/饮品都是免费享用的。贴心的夜床服务一样带给客人舒适温馨的感受。
高品质的洗护用品(图文/情流感)
​这是景观客房的洗护用品,也是大品牌欧苏丹的,相信会满意的。好了,睡好了,该去逛吃逛吃啦!

舌尖品亚洲,峰味汇银河

​如果像我一样是一个正宗的“吃货”,那么来澳门银河就对了。因为这里有超过120家餐厅、食肆和酒吧,其中还有8家具备米芝莲级别的精致餐厅,随我一起去打卡——
群芳淮扬美食(图文/情流感)
​2018年恰好是澳门美食年,“澳门银河™”特别推出中国名菜淮扬菜。在澳门银河的群芳餐厅有30多道淮扬经典名菜供选择。包括扬州白汁江鮰鱼、蓝天使小龙虾、 淮扬盐水鹅及珍珠蒸狮子头等 。
在群芳餐厅提供三餐,也是酒店住客早餐的地方,中餐和晚餐是自助餐,十三香麻辣南非天使小龙虾是我的最爱!
珍珠蒸狮子头,这可是淮扬菜的一绝!口感持久弥香。如果不想吃这些传统大菜,想吃点特色的小吃和亚洲各国美食,推荐个地方——
东翼广场入口(图文/情流感)
在东翼广场入口进去不远就是亚洲美食城,亚洲各地的小吃美食汇聚,总有一款适合的。
广东口味的混酱蒸肠粉,色香味俱全。
来份港式的化皮乳猪,脆香入味味道长。
怀旧鸡蛋猪脚姜(图文/情流感)
​怀旧鸡蛋猪脚姜:品的是那份情怀。
喜欢烧烤可以体验一下亚洲邻国特色的自助和半自助的铁板烧。如果是想品尝地道的土生澳门葡国菜又讲究用餐情调的,跟我去百老汇吧,那里有你的最爱——
穿过通向百老汇的自动扶梯,可以看到百老汇大街和银河的魅力无处不在。
​百老汇美食街汇集了各类美食等着美食家的到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福龙葡国餐(图文/情流感)
我们选择的是福龙葡国餐,她是在澳门新马路拥有最长历史的葡国餐厅之一:这里露天餐区视线很好,可以一边用餐一边看跨海大桥的风景。
露天用餐区(图文/情流感)
室内用餐区,澳门本土和异域葡国风情结合的用餐环境。(图文/情流感)
厚切芝士包(澳门币48元)
推荐几道在这里必试的人气菜品:厚切芝士包,不用多说,看我拍的照片上的拉丝你就不能不尝。
秘制咖喱蟹(澳门币488元)
秘制咖喱蟹是这里的招牌哟,肉质饱满新鲜蟹脚肥大,咖喱的香味和浓稠的汤汁完全融合,口感一级棒,值得品尝。
非洲鸡(澳门币148元)
这道非洲鸡据店家介绍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葡国和非洲都没有......很难得,那就尝尝,呵呵!
葡国焗鸭饭(澳门币198元)
店家把这道葡国焗鸭饭真的是做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干香的米饭中间带着酱香扑鼻的鸭肉丝,香味综合恰到好处,品的是一份细嚼慢咽的悠长。
福龙葡国餐的品质不是吹的,连续获得米芝莲推荐餐厅和推荐餐盘餐厅的美誉不会浪得虚名。品尝后的确不错。
​好了,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去品尝正宗的西餐吧。在银河酒店二层穿过奢华精致的通道就是庭园意大利餐厅。
​TERRAZZA(庭园意大利餐厅)展现的是纯正的意大利式用餐体验,意大利菜向来是艺术与滋味的结合,庭园意大利餐厅便深得精髓,从世界各地搜罗最优质新鲜的食材,以传统的意大利菜烹调手法炮制而成。
庭园意大利餐厅(图文/情流感)
庭园意大利餐厅的配酒亦别树一帜:特别于餐厅一隅划作藏酒库,并从各地聘请知名的品酒师,为客人提供专业配酒建议,让美食锦上添花。
精致的酒类展示(图文/情流感)
小型隔断包房(图文/情流感)
精致私密的用餐环境,​优质新鲜的食材,加上高超的烹调技艺,造就了意大利菜式简约而不简单的精髓。
优质新鲜的食材(图文/情流感)
用餐环境(图文/情流感)
如此舒适温馨的环境,亲,坐下一起用餐吧。​

几道必吃的招牌菜:
烤牛肉里脊180克(澳门币358元)
烤牛肉里脊:食材并不特别,但制作的过程和融合的口感值得点赞!
行政總廚Andrea Fioravanti亲自示范 (图文/情流感)
累积二十多年厨艺工作经验的行政總廚Andrea Fioravanti亲自示范用香草点燃放入橄榄油里香草的烟灰融化橄榄油里浸入烤好的牛肉上,伴有香草的烟熏味与橄榄油的清香味综合在一起,久久回味。
秘制烤猪肉卷(澳门币428元)
秘制烤猪肉卷:外酥里糯,香料的味道牢牢的锁在猪肉里面,让味蕾的快感欲罢不能。
牛尾意式饺子(澳门币188元)
我去拍拍环境的一小会儿,回到餐桌前就发现这道菜没有了,可以想象味道有多迷人!
肉盘会友(图文/情流感)
​肉盘会友:这名字取得贴切,摆放随意,搭配随心,蘸上特别调制的酱汁,嘿嘿,口感我就是不告诉你......自己来品!
终于看到玻璃厨房里新鲜出炉现切的披萨了,老外,来一份打包!
提拉米苏(澳门币88元)
最后再品尝一下大师级调制的提拉米苏,好吃到来不及说话,完全在品味的体验之中。庭园​意大利餐厅不断改良传统菜式,追求卓越品质,给食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

清凉浸亚洲,笑脸嗨银河

大气的澳门银河(图文/情流感)
来到澳门银河综合渡假城可不只是来品美食的,美食多多还要加强运动和锻炼才能更好的品尝美味啊,而且在这透明的夏季,身材需要一级棒哟!来来来,跟我去水上世界嗨起来——
客房俯瞰澳门银河二层的天浪淘园(图文/情流感)
空中水上乐园——天浪淘园位于“澳门银河”的二层,总面积达75,000平方米,拥有全球最大的空中冲浪池,两个150米的白沙滩。另外,以亚洲为主题的热带花园带来舒适写意的环境,更设有多间池衅餐厅及酒吧,非常适合度假休闲。
​全球最大的空中冲浪池 ─ 面积达8,000平方米,每天有数次人造浪环节,最高可翻起1.5米高的人造海浪。
冲浪池快乐戏水的小朋友。(图文/情流感)
冲天激流(图文/情流感)
​天浪淘园里澳门首个也是唯一的冲天激流 ─ 绿色、紫色、橙色三条滑道隐藏在石洞内。外面的儿童水上游乐区是专为年幼孩童而设的水上游乐专区。包括循环喷水、玩水山谷及戏水塔,让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冲天激流一角(图文/情流感)
​高达9米的滑水天梯,让冲天体验乐趣无极限,简直太爽了,一切疲劳和压力尽散!
​抓拍冲天滑道里的游戏客。放心玩耍,天浪淘园里的水上救生员到处都是,保护着客人的安全。
全球最长空中激流 : 全长575米的透明滑水道,是老少皆宜的水上体验项目。
滑水道还免费提供泳圈,可以懒洋洋地随波漂流,也可自由自在畅游其间。
滑水道内外互动(图文/情流感)
​帅锅快游哦,不然当心美铝拖你下岸!哈哈!天浪淘园,让身心全面放松,坦然舒畅,尽情享受度假休闲的开心精彩和刺激爽心。
漫步在“澳门银河™”,今夏随处可见的一个标志就是笑脸啦!一起去转转,和SmileyWorld一起嗨!
​SmileyWorld是首次亮相「澳门银河™」综合渡假城,SmileyWorld的主题活动及装置遍布整个渡假城,让宾客时刻都充满欢笑。
​花园草坪上的SmileyWorld
观景平台/更衣室旁的SmileyWorld
​天浪淘园泳圈/救生衣上的SmileyWorld
​时尚汇购物中心的SmileyWorld以及澳门百老汇也有一系列Smiley雕塑,让开心笑脸遍银河!
​在东翼广场中央,一个高达7米的巨型闪烁Smiley是宾客合照的聚集地。一起开心的笑,与笑脸共舞,快乐的嗨起来!

时尚汇亚洲,精品聚银河

以前很多客人会在打折季去香港血拼,其实在“澳門銀河™”的全新购物热点时尚汇,这一切都可以轻松搞定。
​​“澳門銀河™”时尚汇的装饰和设计是世界一流的也是新潮的。时尚汇包罗了超过200家时尚品牌,让客人尽享购物乐趣。
​这里金光闪闪财富一方;这里珠光宝气温馨甜蜜。
​这里有高端奢华的时尚;​这里有精致实惠的典雅。
时尚当然也离不开小朋友的天地,不少新品上市哟!
​时尚汇里疯狂打折的某品牌,听说都是资格货!
关键是这里接受付款的方式让客人很轻松,以上都可以快速Shoping。
​购物转累了,可以随时从不同的门进入娱乐场休闲放松试试运气或者去喝杯咖啡。
“澳门银河™”时尚汇还首度把世界流行的高格调下午茶(咖啡)文化引进到澳门,让客人在购物娱乐的同时品味时尚生活的享受。
来到银河酒店G层的Cafe de Paris Monte-Carlo (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馆)体验最地道的法式咖啡。这里的环境仿佛置身摩纳哥总店之中,精致典雅,气度非凡。
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馆不仅仅是咖啡,还提供融合东西方风味的美酒佳肴和茶点甜品等。
开一瓶红酒,一半炖牛肉,一半杯中品。
红酒炖牛肉(澳门币198元)
招牌焦糖布丁(澳门币58元)
再来份招牌焦糖布丁,在微醺中观Grace Kelly旋转的迷人风采......
我喜欢睡到自然醒,然后来到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馆点几个精致菜品和甜点,红酒一小杯,慢品醇香的咖啡......
这个夏日,酒不醉人人自醉:我爱这一夏!

【我爱这一夏】​

这就是这个夏日我和小伙伴们在“澳门银河”吃住玩游购娱一条龙的休闲度假体验,我感觉和常规的度假不同,更多的是体验参与和开心。
炮台山观夜色(图文/情流感)
​就像在澳门炮台山上坐下来观夜色一样恬静:观远处的建筑星光点点,看天上的云儿慢慢地走,让身边的晚风轻轻地吹......
大炮台澳门博物馆(图文/情流感)
​我想在“澳门银河”这段开心舒心爽心的休闲度假时光,会久久印在我的记忆里并伴着照片和视频时常的让我想起和怀念,记入我人生历史悦动的一段。
​情系银河——还未离开已经想念!我爱澳门银河(GALAXY MACAU),我爱这一夏!
在“澳门银河”里买的手信,这也是我最喜欢吃也觉得是最好吃的澳门特产,带着香味离开。精致舒适体验尽在澳门银河~我爱这一夏!
——————原创:情流感(WX:qlg920)微博@正宗情流感——————

本游记著作权归@情流感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